11月是依個讓人發瘋的月份所以我今天喔喔齁齁-交了3郭成果-課後留校' 生命教育 祖孫週還有客語生活學校申請計畫酒店兼職草案 還有 幼稚園的申請計畫還有我把喜悅的鐘點清掉了老大說我很笨-我後來明白那是因為我ㄧ直線在之前的行政模式哀酒店經紀哀哀哀哀哀雖然換了老闆可是腦袋還是唷樣沒有換的啦好難過我的辭呈從11月ㄧ直換到1月囉所以我說--我忍--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fs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