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是依個讓人發瘋的月份所以我今天喔喔齁齁-交了3郭成果-課後留校' 生命教育 祖孫週還有客語生活學校申請計畫酒店兼職草案 還有 幼稚園的申請計畫還有我把喜悅的鐘點清掉了老大說我很笨-我後來明白那是因為我ㄧ直線在之前的行政模式哀酒店經紀哀哀哀哀哀雖然換了老闆可是腦袋還是唷樣沒有換的啦好難過我的辭呈從11月ㄧ直換到1月囉所以我說--我忍--
酒店經紀

gt27gtfsi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婚前挑缺點,婚後看優點!真是對不起大家,因為乾媽-傻笑妹我,感冒生病了,變的沒精神及體力,所以沒有辦法去看小布丁,也沒有腦子整理布丁妹的部落格,所以嘍,我要暫時休息幾天嘍 ! 等我養足體力再重出江湖 哈哈哈以下文章,送給所有的爸爸及媽媽們,要幸福喔! 江先生由於業務關係認識了喬小姐,也互有好感,所以開始了他們之間的「戀愛」。半年後的某晚,江先生邀請喬小姐到他家裡吃飯;當她一進了客廳,嚇了一跳,因眼睛所見,竟是「滿屋子的蠟燭」,而且蠟燭居然還排成「I LOVE 信用貸款YOU」的英文字!正當喬小姐感動得心中小鹿亂撞、不知所措時,江先生又走到她面前,極其紳士地彎著腰說:「美麗漂亮的小姐,不知我是不是有這個榮幸,請妳跳一支舞?」天哪,怎麼有如此「羅曼蒂克」的事?真是太感動了!所以在三個月之後,喬小姐就「義無反顧」地與江先生步入了結婚禮堂。然而,婚後的生活是現實的,在工作壓力下,「燭先舞會」不再,隨之而來的是拖地、洗衣、買菜、煮飯、大掃除!,過去令人「驚訝、感動」的事,都消失無蹤!原本的喬小姐變成「江太太」,可是她覺得生房屋二胎活實在「太枯燥、太苦悶」,也常與先生爭吵!她向婚姻協談人員哭訴---- --人家說,夫妻之間講悄稍話,是多麼甜蜜,可是,我每天等他等到他9點、10點,好不容易把他盼回來,洗完澡、上了床,我還沒開口講話時,他已經呼呼大睡了!人家說什麼「枕邊細語」,我卻只知道「枕邊鼾聲」而已!過去他追我的時候不是這樣啊!他會排「I LOVE YOU」的蠟燭、會送花、會一起去看電影!,怎麼結了婚以後,一切都變了?變得那麼「無趣」!江太太滿口抱怨地說:「我當然不可能要求他有戀愛時一樣的熱情G2000,可是,婚後我們之間也沒啥『激情』,而且溫度幾乎天天下降!,我真不知道,我在這婚姻中得到什麼?」江太太又說,有時我好想對我老公大吼----你是死人啊!你為什麼不多花點心思在我身上?不多花點時間和我溝通?你是婚姻的「既得利益者」耶,我的條件那麼好,追我的人那麼多,我嫁給你之後,每天洗衣、煮飯、侍候你,都變成「黃臉婆」了!而你,一回到家,喝茶、吃飯、看報紙,看視電、睡覺!,我只要求你多和我心靈上有些溝通,多給我溫暖和慰藉,我這麼卑微的要求,難道「太過分」西服嗎?

gt27gtfsi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05北海道蜜月之旅-好吃蟹肉蓋飯&北海道昆布館看完了熊牧場行程就延著"噴火灣"往南去涵館路上經過一間什麼xx本店的導遊說這間有很多分店~我們來到本館店吃中餐外觀看起來很像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一樣 今天中餐吃的是炒蟹肉蓋飯定食感覺東西好少哦!不怎麼樣的樣子嗚呼~把蓋子一一打開發現都好豐富哦!都我愛吃的料理 代償炒蟹肉絲蓋飯粉好吃乾乾的~但很入味喲!海鮮小火鍋材料也超級"海"地啦!看那甘貝多大顆呀~還有一支像棒棒糖的好吃魚板 比較不喜歡的是這碗看起來很像蒸蛋但上層居然是甜甜的糖漿也有可能是布丁吧~只是我比較不喜歡吃"甜"的"蒸蛋"很滿足的吃完中餐以後餐廳一樓是超市跑去買了第一支牛奶冰淇淋來吃很濃哦~來信用卡代償北海道吃冰是一定要的啦!因延著噴火灣往涵館需要3小時左右的時間大家上車就是睡覺了中間天喜安排了去參觀北海道昆布館天空不做美居然下雨了呢!我們先去昆布館"躺"著看360度大螢幕的昆布影片螢幕真的很大...橢圓形的大螢幕所以大家都要用坐躺的方式看影片前面的影片有點頭昏~因要跟著影片裡的"直升機跑"看久了都會昏了呢!不過信用貸款感覺很特別啦!而且裡面的背影音樂(日本傳統歌曲)我覺得蠻好聽的看完影片就去了解昆布的歷史.產地.功用說明介紹還有超級大間的昆布特產賣場可以免費的喝昆布茶及試吃各類產品昆布特產及商品很多而且昆布對身體也很有幫助只是........我個人覺得味道很怪比較不對味啦!昆布館還送每位團員一包"昆布絲"哦!不過很鹹就是房屋二胎

gt27gtfsi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81230行政檢討會議-補充總務朱慶宗主任報告:本學期完成了分校綜合球場修繕.防漏電斷路及防撞條安裝.分校電箱及總校夜間照明設施等等,建議學校辦公室出租公差假時所遺課務宜由自然科老師代課,較不影響進度.教導吳主任昭明報告:計有12項任務完成,建議學校每週三到分校開晨會的次數可$可改為一月一酒店經紀次.分校藍淑藝主任非常肯定每週一早上校長與三位主任的行政會報,能就該週行事預做充分溝通協調並達成共識;建議學校購置個人餐具,縮減水費及清洗辦公室出租時間.校長部分已於公告在本部落格,請自行參閱;這次會議在諸多觀念上達成更多交流,但忘了提醒拍攝者校長部分宜由左側角度,效果較不寫實,下次改買屋進.

gt27gtfsi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佛經精華摘錄《24》佛經精華摘錄《24》 《大乘義經》 ◎投歸依伏,故酒店打工曰歸依。歸依之相,如子歸父;依服之義,如民依王,如怯依勇。 ◎依佛酒店兼職如師,故曰歸依佛。 ◎憑法為藥,故曰歸依法。 ◎依僧為友,故曰歸依酒店經紀僧。 

gt27gtfsi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